close

今天原本想說天氣這麼冷,又是值小夜班,所以睡晚一點好了!所以即使按照慣例,七點多就起床,還是不想起床繼續賴床!結果,真的快睡著的時候,前單位的主管竟然打電話來,劈頭的第一句話就是:喂?你怎麼沒有來上班?我咧!我小夜班耶!你日班啦!還不來上班!天啊!怎麼會是我!結果~當然趕過去啊!第一次這樣蓬頭垢面的去上班!說真的~我沒有刷牙、洗臉就衝過去了!還沒有吃早餐耶!9:10出門,9:30就已經人在公司門口了!好死不死,公司的主管竟然在公司門口集結準備要去騎單車!當然,免不了要被刮一頓!唉!沒辦法啊!工程師的其中一項附帶功能就是出氣筒!所以,此時只要耳朵暫時失聰就可以了!

結果今天值班真的很多喇賽的事!出事的站別竟然只有FA人力,結果還要我自己去處理重工板!拜託!不過當然啦!今天也是一大堆主管打電話來確認板子的狀況!個個都這麼緊張幹嘛啊?

唉~只能說Today isn't my day!

不過還好確認過了!明天真的不用上班!

對了!盈潔!真的很抱歉啦!今天突然要被拉去值班!所以沒有辦法跟你們去星聚點唱歌!其實我真的很想去喔!畢竟我還沒有去過那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