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真的要謝謝淳圩跟金玲妳們的開導!跟她們聊了之後才發現女生的想法有時真的好奇怪,明明心裡在乎的要死,嘴巴卻會表現的一點不在乎,然後事後再來秋後算賬!或許這就是女人特有的專利吧!就連金玲自己都講:

平時沒吵架都說沒關係、還好...吵架時就會把憋在心裡的都拿出來講.

所以女人理智時說的話...其實是不準、不能信的...

哈哈!!連女生都承認自己不理性了,所以囉!我覺得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有兩種人講的話,一點都不能相信!那就是"喝醉的男人講的話"跟"沒有喝醉的女人講的話"!

畢竟,男人只會借酒裝瘋,並不會講真話!說的話也都是為了騙女生一起睡覺!

而女人才會真的會酒後吐真言!可是清醒的女生講的話就不要相信了!

畢竟連她們自己都不相自己會講真話了!

希望8/15的小豪宅之旅可以跟她們聊一下,多了解女性的奇怪想法,這樣我就不會常常被佩蓉唸我一點都不能體會她的心裡所想的了!

不過還是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我弟跟我生活二十多年了,我說真的有時還都不曉得他在想甚麼!那麼,佩蓉,我又不是妳肚子的蛔蟲!我又怎麼會知道妳在想甚麼呢?而且有事直接告訴我就好啦!我一定聽妳的啊!畢竟妳是我的女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