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午,我的老闆的老闆竟然跟我講:你禮拜六日班可以換成小夜班嗎??因為那時六課板子較多,所以我希望是六課的工程師來值班!喔!既然你(老闆的老闆)都這樣講了!我這小小工程師一定答應啊!得罪了您,不然之後應該不用值班了,可能連上班都不用了吧!!

只不過,禮拜六晚上是情人節耶!我要怎麼跟佩蓉講啊?果然,晚上去載她下班時,我只說了一句:明天可能....,她就大抓狂了!整個回家的路程沒講過一句話!唉!有必要這樣嗎?

天啊!有這麼嚴重嗎?吼!我也不想啊!當天半夜只好急CALL認識的小夜班工程師幫忙!畢竟小夜班工程師沒這麼早睡吧!還好最後有洽洽肯幫我值班!不然真的不知要怎麼辦!

禮拜六早上,這小女子,我打了快十通電話才接!吼!有這麼忙嗎?好啦!是我不對啦!明明上週就約定好的,結果又要臨時爽約!好啦!對不起嘛!都是我的錯!不要生氣嘛!好說歹說,這位佩蓉大小姐才消了一點氣!

晚上要去接她時還打電話跟我說,不要準備禮物喔!不要亂花錢喔!不然我會生氣喔!吼!講的時候,我的手上正拿著準備要送的手鍊跟音樂泰迪熊耶!好吧!那就只好先收起來吧!晚餐就吃三重的陶板屋!因為就在她工作的地點附近!剛好接她下班!

這時候這傢伙竟然拿出了禮物!一個皮夾以及一個秘密禮物!吼!不公平啦!我還傻傻的沒有帶禮物耶!吃飯後就去看夜景!作一般男女朋友會做的事……就只有溫馨接送情啦!送她回家,因為她還有門禁呢!畢竟她前幾天的2/9才剛滿24歲!

等我回家後,將那秘密小禮物放進電腦播放,那是一張小CD!才發現她將我住院的那段時間她所留言給我的所有話語都錄進去了!天啊!整個就是感動耶!這招真的太強了!被打的我完全無招架之力!就好像被連續技打完後又被接超必殺技!嗯……抱歉!最近打太多快打旋風四了!

這次的情人節過的真的很感動!只因為她,吳佩蓉!因為她,我覺得一切的犧牲都是值得的!

只是我還是很在意一件事,去年我有送花去她工作的髮廊,她很感動!今年我沒有送花,她還是有收到花!所以她才會打電話叫我不要亂花錢!奇怪!怎麼會這樣呢??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