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二月底打算去把困擾自己多年的長期鼻塞解決,就一直很害怕這天的到來!因為問過很多的前輩,他們都說作這種手術相當疼痛,而且很難受!不過跟長期鼻塞比起來,老是倒吸鼻水的這種動作對我來講比較尷尬!尤其是開會或對人講話的時候!真的很難受!而且每次到了冬天!身體都會比自己還早知道!這真的是Oh!My Gog!

所以下定決心去作這個手術,雖然他們都跟我講:超痛!比生孩子還痛!我咧!我又不用生小孩!真的有這麼痛啊!

到了醫院的第一天!只是單純的住院檢查,蠻無聊的!一直待在病房也不是辦法,就跑去門診門口看電視!看到一半竟然電話響了!應該是佩蓉打來關心吧!哈哈....這麼關心老公!果然沒有愛錯人!結果一看!沒看過的電話號碼?奇怪?這是誰打來啊?還是佩蓉用外線打來呢?結果一接,我咧!是亞東醫院打來的!啊,我不就在亞東醫院嗎??護士:請問是王先生嗎?請問你現在在哪裡?為何不在病床上??我回:嗯!!我在看電視啊!護士:不會吧?你回家去了!!我回:不是啦!我在門診這裡看電視啦!護士:吼!先生!你還真愛看電視耶!我回:嗯!我是看電視長大的啊!後來回到病房,請問一下護士有什麼事?護士:喔!沒有啦!這裡你忘記簽名了!我的老天啊!就是這種芝麻小事喔!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再來的第二天還是一大堆的檢查以及無限的等待,一直到下午醫生通知要進手術房了!之後就是要躺在病床上!因為要連病床一起推進手術房!這時躺在病床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真的有種要去動手術的感覺耶!而且到了手術房,全身麻醉之前還會聽到護士跟醫生的談話,甚至是聊天打屁!唉!因為畢竟這對我是一件大事,但對他們而言,可能只是每天要做的工作而已!全身麻醉的好處就是睡著了就甚麼都不知道了!醒來的時候已經在病房了!而且也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哇!過了五個多小時了啊!我怎麼都不知道呢?醒來時超難受的,因為全身酸痛!尤其是喉嚨,問了護士才知道,因為全身麻醉,所以有插呼吸管!因此會這樣難受!真的喉嚨好像有東西撐著!吞嚥東西都超難受的!而且因為鼻子因為開刀塞滿止血棉條,所以只能用嘴巴呼吸,但嘴巴又因為難受而一直分泌口水!所以會常常被口水噎到!根本無法講話!就算講話也只能用小小聲的聲音談話!最令我感到窩心的是因為之前我有跟佩蓉講過,我不希望讓她看到如此難堪的我,因此我不准她來醫院看我!我不要她看到她的男友這麼難過這麼無助!不過說真的,其實我很希望她來照顧我!只是我卻只能說反話來表示自己的大男人!唉!而她真的就沒有來,但卻在我的電話留言留下許許多多的話語,每一句我都記在心裡!真的很感動!每一則留言我至少都反反複復的聽了兩三次以上!因為我知道妳真的真的很愛我!而妳也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這段期間真的很感謝我的許多朋友:阿芳、小勳、曉玲、閔安、瑩潔、嘉雯姐、鄭姐、炳章、雞蛋、淑菁…等等!好多好多的朋友打電話或是到醫院來看我!真的很感動!對了,還有王國興夫婦,真的要好好謝謝你們!還特地來我家一趟,因為妳們到醫院沒有看到我,所以還特地送水果到我家來看我!我真的很高興有這麼一群的好朋友!真的要特別謝謝你們!真的是打從心底很感謝有你們的支持跟鼓勵!!

200901081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