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峻宇的喜帖,他喜宴設在板橋的”台南擔仔麵”,心中一想,怎麼會是擔仔麵呢??啊!是設在路邊攤啊?後來問朋友才知道原來那是一家餐廳!哈哈~我比較孤陋寡聞!

4/3這天!反正放假,在家窩了一天!更難得的是老媽今天竟然有煮飯耶!而且超豐富的!有肉有菜還有山藥排骨湯!天啊!超感動的!哈哈~有飯可以吃就感動!唉!真的很可憐吧!後來,晚上就喝峻宇的喜酒!他的婚禮真的蠻特別的!第一次進場就跟之前參加的喜宴一樣!新郎新娘進場,雙方宣誓,然後再喇舌!不過第二次進場就超特別的,峻宇是穿女僕裝進場耶!我們大家都嚇到了!因為他都沒有講這段!而且伴郎的智淵、尚群以及仰修都不知道!!哈哈~真的超好玩的!而且他還發表了愛妻宣言!

1.老婆絕對不會有錯

2.如果老婆有錯,一定是我看錯

3.如果不是我看錯,就一定是我的錯,才會害老婆犯錯

4.如果是老婆的錯,只要她不認錯,那就沒有錯

5.如果老婆不認錯,我還堅持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6.總之,老婆不會有錯,這句話一定不會錯

20100403519

之後,峻宇將女僕裝交接給若鈞!這段也超好笑的!若均就這樣大辣辣的將女僕裝穿到婚禮結束!

20100403525

之後還有啤酒大賽!玩法就是五人上場喝啤酒,不過喝之前要先轉圈圈!轉多久,新郎新娘就要親多久!最後比賽應該是算龍軍贏了!因為他一口氣喝光了!不過~~他卻在現場吐了!超丟臉的!哈哈!

20100403532 20100403533

最後還有丟捧花~男方來丟!伴郎三人組都被叫上場!不過最後他們都把機會給伊辰!伊辰也當場求婚了!只是音量好小唷!而且他還叫他女友:淑惠姐!哈哈~被大家笑得要死!

第三次進場也蠻特別的,因為新娘捧了很多玫瑰花!然後下來發給情侶或是夫妻!不過要當場接吻!哈哈~很多曖昧不明的公司情侶都在當時被曝光了!這玩點還不錯!真的!如果我結婚也要學起來!這場婚禮,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新郎跟本沒有被玩到,反而喝喜酒的每個人都怕被玩到!哈哈~就連孫經理、吳經理也有收到玫瑰花!!所以免不了要喇舌一下!

不過這次婚禮,我覺得建誼他們玩的有點過火,把人家的婚禮搞得好像在錢櫃玩樂一樣,連吹牛用的骰子都帶來了!所以有點失控!畢竟人家的父母還因為太吵,看了這邊很多次!個人是覺得不好啦!要玩~等結束後再怎麼玩都好啊!在人家的婚禮途中大喊大叫,我是覺得有點過份啦!至少今天的主角是這對新人啊!有點喧賓奪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