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因為某些原因,因此連續跟阿君、榮哥吃飯!說來也奇怪,跟這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會有聊不完的天!常常約吃飯,吃完才八點多,回到家都是快十一點的事了!

一個是家庭美滿的令我羨慕,但每次又忍不住一定要虧一下的學長、另一個則是完全看不出來小孩都國小六年級了,超天真又活潑的媽媽!真的很難想像!但是跟他們就是有不完的話題!即使榮哥早就離職了,到另一家公司了!我們還是有講不完的話題!反正天南地北的話題、甚至八卦,甚麼都聊!跟他們聊,反正也不用怕會傳出去!真的如果要說,來到這公司最大的收穫,我想應該就是認識榮哥以及阿君!畢竟也是看到他們這兩個不同的家庭方式,我也才會這麼對婚姻有憧憬!

每次聽他們聊家庭、小孩都聊得好開心!當然啦!其中也會有煩惱、不安、難過!不過至少在講的時候他們的表情都是開心的!真的蠻羨慕的!哈哈~

有時覺得友誼就是要這樣!不一樣要每天遇到才是感情好!真正的友誼應該是像冷氣一樣,就算冬天不常使用,但是一到夏天,插頭一插開機!立刻馬上就會心情愉快!嗯~~這樣的比喻好奇怪啊!哈哈~~

講這麼多!只是要感謝我能認識這兩位前輩,讓我認識、學到很多的事,雖然很多是現在想起來很好笑的事!不過就是會高興啦!

榮哥、阿君,我打這篇文章時並沒有喝酒!不要再說:我在發酒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