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與之前一些離職的同事聊天!畢竟我也工作四年多了,對於同事的離職也麻痺了!有好的出路,幹麼擋人家!會聯絡的就是會聯絡!不會聯絡的,以後遇到不要裝不認識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我真的想提出來!離職就算了!真的沒必要去講一些以前公司的事!尤其是一堆抱怨!畢竟還是有人在這家公司工作啊!有些事就是不能改變啊!能改變環境的早就去改變啊!不然就換環境啊!但有的人就是不能換啊!

我不曉得這樣解釋能通嗎?那種感覺就好像你跟一個人戀愛後分手,就一直抱怨:這個PUMA!我那麼愛她,我對她多好,她卻這樣對我!希望她也遭到拋棄!有必要這樣嗎?好聚好散嘛?

大不了~大醉幾場就好了啊!我換單位的時候就是這樣度過的啊!危機也可以是轉機呀!!

凡事留點後路~事事難料嘛!誰知道以後會如何呢?今天的敵人不一定以後還會是敵人啊!說不定甚至還會是你的貴人啊!畢竟它幫你更堅強啊!讓你認識你的不足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