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床!年紀可能真的越來越大了!快七點就起床了!都已經成了習慣了!明明腦袋知道今天不用上班,終於可以睡到中午!有時好羨慕那種可以睡到中午的人!我應該只有喝醉的時候可以睡到這麼晚吧!一大早起來卻在下雨!本來想說:出去呼吸新鮮空氣邊運動!最近聚餐太多了!所以老是被人嫌太胖了!唉!我是屬於吸空氣也會變胖的身材啊!哈哈!

中午難得吃到老媽煮的午餐!在我家,一個月開伙的次數是用手指就可以算出的!後來還幫忙洗碗盤,我媽竟然嚇到!還覺得我是不是有甚麼問題!說來也奇怪,人都是這樣,小時候幫媽媽洗碗,說聲媽媽我愛你!好像是很正常的事!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經歷越多的事,受到越多的痛苦與難過,也越來越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和想法,以前是正常的事也慢慢都都不正常了,也或許是這樣,慢慢的,什麼事都變成應該的了!老媽應該煮飯,對老媽大呼小叫是正常的!對老媽視而不見是正常!

這一年跟著經理其實學到很多東西,尤其她有學佛!所以從她那也學到很多作人處事的道理!很多的表達回應要即時,晚了跟沒有表達是一樣的!這點我最清楚,因為現在的我連想跟我爸講一聲:老爸煮的菜超好吃!都沒有辦法!因為他聽不到了!

扯太遠了!只是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管是親人、所愛的人或朋友!沒有”誰應該對誰好”這種事!

下午終於比較沒有下雨了!所以就騎自行車到三峽去!去三峽老街以及祖師廟逛逛!畢竟好久沒有來了!三峽有蠻多回憶的!也有蠻多朋友在這!祖師廟前面還是一樣熱鬧!還有人在表演陀螺走鋼絲!不過既然來了就去裡面拜一拜!不過說真的,不知要敗甚麼耶!我還蠻幸運的!除了沒車沒房子,不過這我自己去賺就好了!其他的事、工作、愛情都很順利!所以只好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康、周遭的人都事事順利!20090913149 20090913151

來三峽怎麼可以沒有買金牛角就會去呢?因此買了幾個帶回家,口味還多種的!不過賣金牛角的好多家,到底哪一家才是老店?

最後本來想去之前姿育介紹我去的坎貝爾文具店買毛線,想編一條圍巾送人!結果,這家店竟然不再賣毛線了!唉!有誰知道哪裡有賣毛線嗎?希望種類多一點!

P.S.這兩天其實我住的地方多了一個人,住在我隔壁的那位在讀大學的小弟他女友從台中來找他!這其實還好!只是我覺得男人真的很厲害!禮拜六我下班回到家發現廁所已洗過、客廳地板也拖過了!不小心看了一下他的房間竟然也變得超乾淨的!真的有嚇到的感覺!哈哈!看到這種場景就像讀大學時,只要有同學的家人要來,我的房間一定是同學用來藏東西!原本同居的男女同學的狀況也一定會變成分居中!原來大家會做的事都是一樣的!

看一下以下的圖片就知道為何我會這樣說了!不過住這間的房客好像都是差不多這樣耶!不信,大家可以去問問小勳!

房客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