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八點多在辦公室邊吃早餐邊做每天的例行工作時,手機竟然嚮起!真的是只有嚇到!因為誰會在這時打來啊?除了老闆忘記帶資料要我立刻送去,因為她常常忘記帶二哥大!不然我的電話都不會響啊!後來發現竟然是四年前打工時的老闆打電話來!我咧!四年了耶!我都忘記他的名字了!後來跟他聊一聊竟然是跟我聊我當時要離職時所交接的另一位員工,鄭姐!奇怪,我記得他應該只知道我跟鄭姐只有交接五天而已!老闆打來問我幹嘛?不過我跟鄭姐私下交情很好!唉!沒辦法啊!我就是只有長輩緣啊!要是異性緣該多好!畢竟當時她幫我介紹好幾個朋友!還幫我找相親對象呢?小蘭就是那時認識的!當然啦!就是現在小勳的老婆啦!

抱歉!離題了!在電話中那老闆竟然跟我講:鄭姐在她公司亂搞,跟新來的師傅搞男女關係!還說在公司被他抓到,鄭姐立刻還沒穿衣服的求他原諒!然後就把他的全部資料帶走!會亂搞,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就拿”把資料帶走”這項我就不相信了!畢竟,拜託!小孩都小學三年級的30多歲的媽媽怎麼會這麼厲害的使用電腦啊?不信!你問慧君!甚麼是FACEBOOK?她一定也不知道!因為她也是30多歲的媽媽!而且是九點多就睡了的媽媽!

所以,掛掉電話就立刻打給鄭姐啊!拜託,她哪有可能亂搞啊?她老公那麼好!還亂來,不怕被打死喔!後來才知我不是第一個打來問的!雖然被她一直唸,我怎麼到現在才聯絡她!厚!鄭姐是放在心中尊敬的!所以不常聯絡啊!

才剛講完老闆所說的,她超氣得!鄭姐說:這老闆是跟有認識的廠商或客戶都講!而且還傳到她老公耳中耶!還好她有事先跟老公報備!所以沒事!不然不氣炸才怪!後來因為上班,所以沒有多跟她聊!

後來,晚上十點後,鄭姐就打電話來!畢竟她跟慧君不一樣!她比較晚睡!她要把小孩照顧到睡後就可以聊天了!所以昨天就跟她聊到快凌晨一點!唉!我都是跟歐巴桑聊到半夜!沒辦法啊,我只有長輩緣啊!

不過,真的覺得那老闆也太過份了!年紀那麼大了!還這樣欺負鄭姐!拜託!鄭姐超愛她老公的!就是看到她這麼幸福!我也才希望自己也能幸福啊!

吼!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這次那篇”辦公室戀情”搞得風風雨雨的!其實真的沒有任何影射!感情事真的很難講!所以只要記得要幸福快樂就好了!旁人就只要閉嘴期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