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五,早上被罵的超慘的,因為一封EMAIL寄錯人了!寄給不該寄的人!所以,唉!只有慘啊!不過算了!都禮拜五了!就別想那麼多!好好狂歡吧!晚上要去歡送世晟!他要離職了!感覺最近越來越多人離職!唉!因為現在的環境真的跟以前差好多喔!沒加班費,績效又少!真的很慘!算了!不提這!晚上又去烤八方,這家店幾乎被我們吃到快變成VIP了!吃飯的時候還好!只是有的人很晚才來!大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才晚來!當天生意太好了!所以到了八點,我們就走了!有些人甚至只有吃不到半小時耶!

後來他們要求續攤!所以就又往錢櫃出發了!一開始真的很不HIGH,工四課的都是阿宅喔!沒有人要唱歌!兩三分鐘了還沒有人去點歌!就好像高中那時候去KTV一樣!來也不喝酒,也不唱歌!我都不知他們要去KTV幹嘛!不過之後還好啦,後來有比較HIGH啦!當然我也貢獻許多啦!因為聽我唱歌,怎麼會不HIGH呢?唐老鴨的聲音而又都唱快歌!哈哈!不過當天沒有喝很多,真的,因為十點多佩蓉就打電話來唸了!吼!我只說在唱歌,他就說要我回家坐計程車!跟她講我不會喝太多,連信都不信就說,算了吧!叫你少喝不可能啦!但是回家一定要坐計程車喔!真是的!好啦!妳也太了解我了!難怪我會這麼愛妳!

工作久了,慢慢已經對人員離職的感覺越來越淡了!剛進公司時只要有人離職都會覺得很捨不得!不過現在已慢慢覺得沒有甚麼了!為何會這樣呢?不曉得耶!

或許習慣了!好奇怪啊!有時會覺得,以前跟自己講一定不會變成這樣的人,但是隨著工作經歷增加,慢慢的也變成那樣的人了?這也是可以習慣的嗎?

對了,這次去吃飯發現新的八卦,以前的舊單位又出現了辦公室戀情了!果然,人類的戀愛範圍只有100公尺而已!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女方也才剛結束一段戀情,那也是同單位的戀情!而現在就又談另一段!不過竟然還是辦公室戀情!,男方是我認識很久的同事!真不曉得要講甚麼?感情這種事真的很難講!只是同公司戀情真的會有很多問題,光是旁人的閒言閒語就很難受了!不過當然也有好的結果啦!公司很多主管的老婆也都是同公司的員工!所以啊!人類的戀愛範圍真的很近!還好,我的抉擇是對了!打死都不找同公司的!因為真的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