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真的是累死了!每天都是快晚上十二點才下班!而且是沒有加班費的!拜託!這麼操,鐵人也會倒啊!不過沒有辦法啊!公司出了品質問題,誰敢走啊?就算沒事也到待到老闆走人才能走啊!

這幾天特別感覺到這個觀念,不在乎你作多作少!比老闆早走就是該死!不過說真的,加班的效率值真的超差的!而且吃晚餐就用掉一堆時間了!以前的想法都是我事情做完就回家了啊!不然就是帶回家作啊!反正明天交的出來就好了!現在發現這觀念根本不對!會作人真的比會做事要好的太多!至少老闆都是這樣認為的!

不過還好,我遇到的這位老闆不會這樣想!只是女老闆的心情有時真的比男老闆還難猜!真的,白目的我常常成為無辜的受害者!最近又看了一次”穿著PRADA的惡魔”感覺超有Ful的,並不是說我的老闆像惡魔,而且以她的身價,她不會只穿PRADA啦!一定是更高級的!只是覺得電影裡面的一些情節超像有時我在做的事,常常老闆的一句話,我要去想辦法實現,而且時效性很重要!通常都是要立即辦到!不然就是一頓教導,這只是小唸而已啦!此時老闆就會教我該這麼作,如果這樣還作不好,那真的就是該死了!狂唸狂罵囉!

講了這麼多只是抒發一下工作的心情,明天起床還是要去上班啊!雖然根本不想起床,但也只能想像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事件等待我去挑戰!當然也會有不斷的責罵等著我去承受!

不過說真的,這老闆真的教我蠻多東西的!遇到這樣的老闆也比較學的到東西,所學的東西也比較有用!

總比去跟那些老闆爬山、騎腳踏車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