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五、六兩天連續吃了兩天的火鍋!還蠻累的!不過是很快樂的累!不過接下來幾天減肥之旅就真的很辛苦了!哈哈!

禮拜五是因為之前跟慧君打賭賭輸了,所以只好願賭服輸!請慧君吃飯囉!也不知道要吃甚麼!因此就約吃壽喜燒!畢竟我也沒有吃過!所以就去吃看看吧!後來茗宏跟妍方也要一起去!當然OK啊!比較有伴可以聊啊!後來終於知道原來壽喜燒是一種湯較少的火鍋!不過超好吃的!只是我們去的那家東西有點少,肉只有兩種(牛肉跟豬肉),不過那家店的食材真的蠻新鮮的!或許就是這樣所以它才規定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還不錯吃!下次可以再去吃!只是價格有點貴!四個人快1800!

禮拜六則是原本就一直約的小豪宅之旅以及太和殿火鍋之旅!之前從日本回來,我們就一直約要去看看裕全的新家,不過大家都太忙了!因此就一直延期!不過從四月延到八月耶!哈哈!!真的有點誇張吧!不過今天去裕全家還真的有點嚇到耶!因為原本他說只有12坪多,原本以為房子真的會很小!但是...後來去了之後發現房子小歸小,不過內部裝潢加分很多,170萬的裝潢費之真的蠻值得的!佈置的很像時尚樣本小屋!超適合小夫妻住的!所以啊!裕全啊!趕快為了這家找個女主人吧!後來大家就去期待超久的”太和殿”吃火鍋!原本我一直反對!畢竟我根本不吃辣啊!不過說真的,還好耶!不會很辣!而且蠻好吃的!我們吃好久喔!畢竟跟一群女生吃飯(淳圩、金玲、文君、小嫚、惠琴姐),哪有可能不聊八卦呢!不過那天我也才知道原來公司有這種多的事!看來我跟裕全真的是太專心工作了!哈哈!之後大家就各自活動囉!逛街的逛街!約會的約會!趕下一攤的趕下一攤!大家都好忙喔!而我回家吧!哈哈!一個人要去哪都不對吧!沒辦法!女友在工作!

晚上去接佩蓉下班,說也奇怪!今天特別想見到她,今天的她穿改良式的小洋裝配上那件每次我看到都會唸一下的牛仔短褲(應該叫熱褲),臉上只有擦淡淡的妝再加上在上個月沒告訴我就剪短的俏麗短髮,我竟然還是會看到入迷!奇怪,不是每週都會看到嗎?

之後還是跟平常一樣去夜市吃吃東西!畢竟她才剛下班!吃東西的時候問了她一下,我們相聚都只有吃夜市而已,很少吃大餐!大餐反而都是跟同事或是朋友去吃!她會不會覺得很生氣?結果當然又是被她唸了一頓!開心就好了,何必在乎吃甚麼呢?吃路邊攤也可很開心啊!哈哈!或許這也就是我要的答案!

就像佩蓉問我,會不會羨慕裕全!說真的,不會羨慕是假的!有車有房子,誰不希望啊!不過,沒辦法啊!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啊!我要甚麼,就要自己去爭取!沒有人會給我,包括我父母也不會!這樣也好,我會知道我要努力!不過至少我有一點比他幸運,我不用去找屋子的女主人!因為她已經在跟我一起逛夜市吃路邊攤!哈哈!

腦海突然浮現電視廣告”這樣最好”!!

這樣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