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倒楣的一天!老闆要作半年報,想當然我要負責收集資料以及作初步的資料整理!這些也都做了!

不過資料KEY久了也會KEY錯啊!所以當然錯了好幾個!但是當發現時,老闆已經拿報告去跟老闆的老闆報告了!想當然,報告的有些部份當然會被打槍啊!

唉!我也不願意啊!回來當然被唸一頓!所以只好把資料重新到尾對過一次!老闆還吩咐我整天就是作這件事,把這件事作對就好了!吼!拜託!後來從頭到尾整理過後發現我抓到的是未更新的舊資料,而老闆的老闆是以更新的資料來看!那當然資料湊不起來啊!跟老闆解釋,老闆一副聽不下去的樣子!唉!算了!摸摸鼻子,算了!就當作是磨練吧!

下午終於把資料全數更新,交給老闆!她也確認過無誤!將報告MAIL給各部門的單位主管!畢竟此報告攸關他們的績效!結果...慘劇發生了!

不知是哪個白目的主管竟然打電話給經理!表示該課報廢的基準用錯了!這時老闆真的抓狂了!破口大罵又摔東西!吼!把我臭罵了一頓!你嘛幫幫忙!資料你自己也對過了耶!還把我罵到臭頭!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罵了一頓!之後我找到報廢基準資料!原來根本沒有錯!是那位課長連自己的報廢基準都記錯!我咧!連自己課的報廢基準都可以記錯!

不過我能說甚麼呢!也只是傳個簡訊跟老闆講一下而已啊!老闆也只是”喔!”。就這樣!

上班嘛,本來就是常常要背黑鍋!我已經習慣了!

不過有時真的覺得就像古語的”伴君如伴虎”,更何況我老闆還是一隻母老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