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剛看完變形金剛2,當天還遇到不少公司的同事!來大家都是下班時間一到就直接烙跑來電影院!

個人是覺得蠻好看的!至少有特效、有爆破、全片沒有甚麼冷場!而且第一集該有的笑料也都還有!女主角還是超正的!男主角也是一樣搞笑!就像佩蓉沒有看過第一集,看完第二集也是覺得蠻好看的!反正看電影嘛!就是去放鬆心情大笑、隨著劇情天馬行空的幻想!這樣就值回票價了!

蠻慶幸我們是在電影上映的第二天就去看,而且是沒有看甚麼影評的情形下去看的!真搞不懂要這些影評幹什麼?就像看NBA轉播一樣,如果是我,我一定切換成原音!那些球評都說得一嘴好球!講的好像他們最懂似的!難道我會因為他們的一句話就不支持湖人隊嗎?或者是不看NBA嗎?答案當然是不會啊!影評也是一樣,說真的,我覺得變形金剛第二集的確沒有像第一集那樣令人驚訝!不過我覺得還是很棒啊!至少看的很爽!也很輕鬆!

或許這也是台灣人的特色吧!大家都是看衰不看好!很多東西都有好的一面,但大家絕對不會去提那一面!反而都朝負面的方向去思考!就像王建民腳傷投不好,結果所有的新聞都是王建民的職業生涯是不是要結束了!明年的合約該怎麼辦?都是一些不好的看法!難道這世上就沒有好事可以期待嗎?為何什麼事都要這樣看待呢?難道期待會有奇蹟發生不好嗎?

所以個人真的覺得以後看電影前真的不要去看甚麼影評或是去論壇看留言!沒必要,真的沒必要!而且有些不負責的影評還會不小心洩漏劇情!劇情都被講光了,那還要看甚麼呢?

對了,推薦兩部最近剛看過的DVD:”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和”其實他沒有那麼喜歡妳”!這兩部片都還蠻好看的!看完後會蠻有感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