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喝了兩次酒!比我上個月的總次數還多了兩次!畢竟個人不是很喜歡喝酒啦!哈哈!大家聽聽就好了!

會喝酒也不是沒有原因的!畢竟人是需要朋友的!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需要找人聊聊!甚至心情好的時候也是需要找人分享!而我通常絕對不會拒絕這種邀約!因為在我心中,朋友是比甚麼都重要的!尤其這朋友又認識了快二十年了!明天就算要上班也是會去啦!

最近這朋友心情不是很好!嗯!應該說心情很久沒有好過了!唉!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還真是好複雜啊!相處有這麼難嗎??或許吧!就像朋友講的:你不懂啦!你還沒有結婚!怎麼會知道呢?但是…兩個人不是因為相知相惜相愛才會結婚嗎?如果不是這樣,那幹嘛結婚呢?套戒指時就應該想清楚啊!

唉!看到朋友這麼難過實在很不好受!連啤酒都變成苦的!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夫妻倆能夠多溝通啦!畢竟我還是覺得溝通才是兩人相處之道!沒有夫妻是不會吵架的!但是如何化解吵架後的爛攤子才是最困難的!

希望我跟佩蓉以後的婚姻能夠幸福快樂,如果婚姻的維持總是需要一個人低頭先認錯的話!那我會願意當先低頭的人!爭對錯這種事還是留在辦公室就好了!不需要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