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老闆不在,很多事都要自己來處理!!回覆各課作業狀況或是跟副總、處長報告最近的各項工作進度!!偏偏我又是內稽人員,因此通常我一報告後就有一堆課長、副理有事囉!!拜託!!我也不想啊!!只是…這是我的工作啊!!而且都當到副理了!卻連一些觀念都不懂!!那我該說甚麼呢??

我都已經很簡略的回應上層了!!不然呢??不要再說我沒有觀念了!!我已經很努力了!!唉!!或許就像我的一個同事兼朋友所講的:我只是一個上層用來打擊手下的卒子!!吼!!無奈啦!!只能期待經理趕快回來就不會發生這種問題啦!!畢竟我負責收集資料,經理去回應那些課長和副理!!這樣才是正確的SOP!!而不是我獨自來打擊這些職位在我之上的課長或副理!

雖然是這樣說啦!!不過每天我都是快五點就下班了!!工作時間是蠻正常的啦!!而且也不用像以前一樣,晚上睡覺前還要打電話詢問產出狀況或是有沒有異常發生!!如果出事了,根本也不用睡了!!睡也一定睡不好!!結果隔天還是要被罵成豬頭!!這種生活我也待過!!不過以前只是精神的折磨!!現在的工作卻是人情、倫理壓力較大!!感覺好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真的蠻無奈的!!

唉!!看來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還好下個月去大阪自由行!!沒有導遊耶!!說真的還蠻期待的!!而且這次幾乎是跟去年一樣的原班人馬,另外多加兩位新人:小嫚跟文君!!相信這次一定會很好玩!!

不過話說回來,昨天整理行李竟然發現去年東京之旅所購買的紀念品有些都還沒有拆耶!!暈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