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一,照理講,我根本不想上班!因為禮拜一都會有收假倦怠症啊!今天上班真的超衰的!八點三分刷卡!結果車子還要停外面!吼!慢我30秒的就可以停地下停車場!真是的!外面下雨耶!整個心情就不爽!

還好!今天上班還是很輕鬆!畢竟老闆不在!我就是隨意巡廠找問題!所以下午就去參加七課的外觀會議!這個我參加了三年的會議,每次開會前還會緊張等一下要被ㄉ一ㄤ報廢率或設備異常…等等問題,然而今天是第一次卻是以旁聽的身分去參加!真的還蠻爽的!因為我不用報告!而且還可以提問題耶!不過我沒有那麼殘忍啦!還提問題咧!散會後就回辦公室將今天的問題MAIL給處長跟副總!蠻高興的是副總竟然回覆我:辛苦了!要好好加油!

天啊!當時的心情只有嚇到!他是副總耶!後來本來很高興的要準備下班!結果,接到金市這笨蛋的電話!奇怪!他不下班,還打電話給我幹嘛??後來才知她竟然笨到把機車鑰匙放在車廂內!我咧!當然最後還是幫她打開車廂了!畢竟這種蠢事我也作過!哈哈!

後來,她還答應明天要帶早餐給我吃!真是謝啦!對了,小金!你的兒子很可愛喔!雖然我只有看到一張照片啦!

六點多才回到家!因為後來跟六課的工程師在吸煙室聊天打屁!所以今天比較晚下班!回家後看一下新聞!竟然看到以前的國中老師上電視!因為我的母校發生一件大新聞!據說有老師要求穿錯顏色襪子的學生互換襪子穿!我咧!這是甚麼教育方式啊??邊看電視邊拆我弟去幫我代領的掛號信!結果…甚麼?又是動員召集令!吼!!我去年才去過耶!今年又來一張!什麼東西啊?國軍沒人可以找了嗎??

最過份的是…我告訴佩蓉!我又要去教召了!她竟然回答:喔!好好玩喔!要記得想我唷!吼!哪玩得起來啊??教召是一件很無聊的事耶!在那裡連看電視都是一種奢持啊!因為十點前就要睡覺!五點半就要起床!而且義務班長要去七天耶!

吼!我不當班長很久了!!

唉!今天實在是蠻豐富的一天!心情忽高忽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