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快樂啊!!
因為我一早就被阿金打電話吵醒!!因為她要打來問我一月2號有沒有空帶她們去六福村玩???
厚??我還要開貨車載你們去喔!!我才不要呢??而且那天我已經有約了!!!
該死!!竟然還凌晨六點多打來!!厚!!當我不用睡覺喔!!!
真是的!!唉!!我才剛睡不久耶!!
到了上午十一點多........老媽竟然打電話問我??今天沒有上班吧??家中有煮好吃的喔!!
哇!!當然好啊!!今天一定要在家吃囉!!
十二點多難得在家中吃一頓老媽煮的!!這時竟然有電話來???
我咧!!學長打來的??問我怎麼還沒有來???
對喔!!今天世晟結婚耶!!中午是婚宴耶!!
哇!!我都忘記了!!趕緊換一換衣服就衝去了!!
唉!!忘東忘西的!!我的記性越來越差了啊!!連這麼重要的事都忘了!!哈哈!!
還好趕到時還在致詞!!不過學長那桌沒有位子耶!!我只好跟不認識的坐!!
後來才發現那桌是世晟的親戚!!還蠻有聊得!!
哈哈!!畢竟我也是很會跟長輩聊天的!!
不過今天世晟的婚禮辦得很精緻!!我超喜歡這種婚禮的感覺!!害我都有種好想結婚的感覺!!唉......再說吧!!
後來婚禮結束回家換一下衣服就直接去球場!!因為今天有籃球比賽!!
我咧!!剛剛婚宴有喝點酒耶!!
算了!!照打!!
不過今天第一場對一課!!我們自己打的真的很差啦!!該進的球都沒有進!!而且因為裁判是協理!!
幾乎有點亂吹!!我在空中被打手結果竟然吹我走步!!
第一場我們就這樣輸了!!而且是14比2耶!!超難看的比數!!
唉!!不過還好後來的兩場我們都有贏!!對九課那場打的超驚險的!!差點輸!!14比12.............
至於對主管隊!!!幾乎是牛刀小試!!哈哈!!不過因為他們是主管啊!!所以也不能讓他們輸的太難看啊!!14比6
所以囉!!我們拿到第二名!!哈哈!!也是有3000元可以拿啦!!
哈哈!!後來打完球!!我們就直接去錢櫃唱歌!!
今天唱歌超特別的!!因為所有的工程師都到了!!包括以前離職的都來了!!一慧跟永億!!
阿君也有來耶!!超難得的!!因為我來公司兩年了!!第一次跟阿君唱歌耶!!
每次都是吃飯而已!!很少像這樣一起出來唱歌的!!!
而且阿君也會喝點酒耶!!所以今天玩的超開心的!! 哈哈!!
大家玩的超瘋得!!還點一大堆老歌來唱!!是超老的那種!!
不然就是點台客歌!!哈哈!!玩的超HIGH的!!
回到家都快十二點了!!
今天真的過的超快樂的!!也超有趣的!!好久沒有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