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上班,整個辦公室就充滿濃濃的運動風!!
因為每個工程師的外套底下幾乎都是球衣!!
(平常我們的上班服裝就是襯衫加公司外套!!)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知道今天下午會有籃球比賽吧!!
專為製造部工程師所辦的籃球比賽!!
厚!!好啦!!我都還沒有安排小夜班各站的人力呢!!
嗯!!會去啦!!別催啦!!唉!!我是小夜班工程師耶!!怎麼可以一下子就走掉呢??
哈哈!!雖然今天本來就不打算好好工作了!!
不過既然來了!!那就該做好我的本分!!
所以五點多才去球場!!哈哈!!有點晚到!!不過沒關係啦!!王牌都是會遲到的啊!!
到球場時人還不會很多!!!慢慢的快六點半....人越來越多.....一廠跟三廠的工程師都來了!!
哇!!原來公司有這麼多的工程師耶!!有些我根本唸不出名字來!!哈哈!!不過我想他們也不認識我吧!!
不過我們課也蠻支持的!!來了好多啦啦隊喔!!阿君(課內助理),P8的雅宜組長,S3的王妍方組長,LFB的阿發組長,
M2的威陞組長......等等!!而且還帶雞排跟飲料來耶!!搞得好像野餐大會喔!!
嗯!漏了一個沒講................對啦!!........惠珊有來喔!!奇怪??她不是要上課嗎??哈哈!!!
之後!!就像一般比賽一樣!!長官一定要先致詞!!不過長官也很識相!!只有短短講幾句話以及拍幾張照片!!就開始比賽囉!!
第一場....我們是對八課!!我們原本就設定的假想敵!!
因為他們有一個185的工程師!!而且蠻準的!!
不過我們也不弱啦!!我們有一個190的工程師!!而且蠻強的喔!!
第一場比數真的蠻緊的!!!你一球我一球的!!拼的超激烈的!!
不過一切在他們的185腳扭到後就改觀了!!
之後他們就一路落後到結束囉!!
嗯!!這一切都不關我的事喔!!不是我害他扭到的喔!!
結束這場比賽後!!之後的二三場比賽都蠻輕鬆的!!!
對四課幾乎是用二軍上場!!嗯??我也在場上耶!!
嗯??二軍比賽還是有一個主力在場啦!!哈哈!!
之後就這樣輕鬆的拿到二部冠軍!!再來就是等一.二.三部跟敗部.......四隊爭冠軍!!
只要贏一場都有獎金!!哈哈!!
真的蠻好賺的!!
後來比賽結束!!快八點半了!!本來想直接回公司去上班!!
結果....八課的智淵竟然說肚子餓??我咧!!後來找一找!!幾個小夜工程師竟然就不回公司而直接去吃熱炒了!!哈哈!!
唉!!我被帶壞了!!哈哈!!吃飯時聊天還蠻開心的!!還點了三瓶啤酒來喝!!我咧!!等一下還要上班耶!!
不過手機一直響!!都是組長打來的!!一堆公司的問題!!
好啦!!等一下就回去了!!(麥夠卡啊!!)
之後回公司已經是十點的事了!!哈哈!!只剩兩個小時就下班了!!!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再來就是等下次比賽囉!!希望我的腳能聽話!!不要再抽筋了!!
這幾天看來要好好養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