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只睡一下就被吵醒.....
我都忘記了今天跟陳慧蘭約好唱歌!!
所以就隨便整理一下...出門了!!超討厭的!!外面在下雨!!
坐捷運去好了!!
結果到中華路錢櫃了.... 我卻是最早到的!!
慧蘭說:火車誤點!!玉芳說:睡過頭,現在正趕來!!
好吧!只好我先進去唱囉!!
後來玉芳先到!嗯...怎麼形容呢??
人跟聲音差蠻多的!!而且有點胖!不過個性很好!唱歌也很好聽!
最後陳慧蘭終於到了!畢竟我認識她快一年了,還沒有真正見過她!!
不太會講....跟我想像的差蠻多的!
蠻會打扮的!人也蠻漂亮的!是屬於看起來有點兇的女生!
這點跟平常我跟她講電話的語氣蠻像!!
唱到一半...只有三個人真的有點小無聊!就又CALL小勳來唱歌!
小勳來了!果然比較好玩一點!!
唱完後!!小勳提議續攤!!結果我們又決定先去吃飯再去看電影!!
晚餐去吃拉麵!超難吃的!!下次不要再去!!
"新婚奧客"其實還蠻好看的!雖然我有點累,睡了一下下!!
片子快十一點才結束!!因為我今天還有廠值!!所以要趕去上班!
跟小勳幾乎是用衝的回板橋!
後來小蘭打電話來:沒有回瑞芳的火車了!
只好再找小勳去送她回家!!
便宜小勳了!!電話都給小勳了!!就看他囉!!
結果今天上大夜班就像死屍一樣!!超累的!!一直打瞌睡!!
老了!!不能再像年輕時那樣熬夜玩通宵了!!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