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是這樣!!只要遇到不想認識的人就完全不會想去理!!連名字都不想知道!
 
年輕時,人家會說你很有個性!
 
現在年紀有一點了!!人家卻可能會覺得你是一個難搞的人!
 
或許就是這樣吧!!隨著年紀的增加....這些事是一定要學會的!!
 
學會交際應酬!!學會與人打屁聊天裝熟!!
 
可能我的學習能力較差吧!!學不會啦!!
 
就拿我來說,我是作電子業的(雖然只是PCB而已),可是我最討厭跟電子業的人聊天吃飯!!
 
或許不是所有的作電子的都這樣!不過我遇到的大部份都會很喜歡在聊天時加上一兩個英文名詞!!
 
動不動就是什麼.....什麼Layout...QA.. 啊!有的還會講只有自己聽得懂的笑話!還講得很高興咧!
 
煩不煩啊!無不無聊啊!!
 
你覺得在場的女生或其他行業的人會想聽這種話嗎??我是一定不想聽的!
 
至於這些字統統都有中文的名稱啊!誰不知道啊!又不是什麼留美的A...A.... ABC(就算是ABC,也只算是香蕉!!外黃內白!)
 
或許是現在的工作環境還允許我可以如此吧!!或許過幾年....我可能就要一定要學會交際應酬!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社會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